close

今晚應該算是第一個又濕又冷的週末,晚上回來大塞車,用20分鐘快手做了晚餐,
有Costco真的很好,建議隨時買一箱洋番茄罐頭存底,茄肉可以來做Sasa醬,剩下的湯汁直接就可以拿來做羅宋湯,
再切兩個牛番茄和洋蔥高麗菜丟進去,補上台朔牛小排蒸熟後的醬汁,鮮甜ㄚ...
更幸福的是,白飯一起鍋,有了鳳姐的蔥油拌飯...幸福到無法言喻,吃完才想到,ㄚ...怎麼忘了拍照給鳳姐寫封感謝文咧,
Very sorry lo, 親愛的鳳姐,我周末就補上喔...真的是口齒留香耶

另外今天又長知識了,謝謝南方老師今天介紹的播放軟件,讓我找到在我1X歲時非常喜愛的男歌星~Andy Gibb,他是Bee Gees家族的老么,
他出的幾張單曲和專輯都十分的動聽且暢銷(我還保留他兩張黑膠^^),在播放器中找到二話不說馬上嵌入
猶記得當年他和奧麗薇雅紐頓瓊(我喜歡這個翻譯的名字美的勝過英文原名)儼然是刻意造被塑造成歌壇的金童玉女,可惜英年早逝,
當時奧麗薇和區佛塔先生雖然演了週末的狂熱而爆紅,但人會老而電影中的歌曲卻是越陳越香,這對金人合唱曲中最棒的當屬"Suddenly" 和 "I can't help it" , "Rest your love on me"

這條I just want to be your everything 讓我從下午一直repeat聽到現在,十足使我過了個快樂的晚上,夜深了來選首慢歌跟各位分享當晚安曲囉

Good night & nice weekend ‵(*∩_∩*)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花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